Friday, May 15, 2009

云顶之冷。。

几天之前。。 从云顶回来。。。 干嘛上云顶呢?跟tc4有个小小的旅行团。。
不过玩到很不爽。。 做么叻?因为根本就分成两派。。 很讨厌这种分派的东西。。
不过,算了吧,他们都得去setapak了。。 其实,这些早就预料到的。。 如果不是顺便去探望云顶的朋友我才懒得去。。
言归正传。。当tc4的朋友都下山后,我一个留在云顶两天。。 我以为可以约朋友聚居一下还不错。。 可是,当tc4的人走了以后,心里立刻涌上一股莫名的寂寞。。 很讨厌这种感觉。。

当天晚上,就和cindy吃了晚餐。。她是我云顶的干妈,对我很好,可是毕竟大家都很久没见了, 见到既然高兴,不过话题也少了很多。。。 我们吃了过后她便去做工了,我以前跟他们一起做工的情景,想起时也会泛起丝丝的微笑,毕竟是很难忘的一次经验。。
当她去上班后,我也独自走回宿舍。。 一个人走在长长的走廊,云顶寒冷的气温,渗入我每一寸肌肤。。甚至到了我的心。。 那冷气,为我的心铺上一层薄薄的冰。。。

过后我去见了我干姐,半年不见,头发长了,还交了个男友。。 别人给她男友的评语并不是很好。。可是她那傻傻的个性就是不听别人劝。。 不过还是得祝福她啦!!本来是跟她去吃东西小聚的,不过想了想,还是别做灯泡好,而且看得出那小气的男友已在给脸色了。。。=_=

那天以后,我也不想再去找朋友了,虽然说以前是同事,不过毕竟时间改变了很多。。突然也有种冲动不想再上去找他们了。。我宁愿把当时美好的回忆,完整不动的放在心里。。 至少回忆是甜蜜的。。 因为每次上去找他们难免有点失望。。不过,这次上去,candice请我吃了macD, 让我感到一丝温暖,可惜她只有一小时, 而我也很珍惜这一小时。。 谢啦!

其实,我们少了话题不是彼此的错,只是大家都在这一年多的时间度过了不少,不过并不是一起度过。。 我并没埋怨,只希望我们友谊长存。。

有这样的心情,只叹“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..."...
唉,无奈无奈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唉,无奈无奈。。。 ?
lolz ~ dont so ...

if you dont mind hv a fren like me can le ~
=D ~
chher up for our new degree ~

sIngkIt said...

lol... sure sure..
u now friend also ma.. haha...
good luck to u in degree also la..
gambateh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