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, 2010

凄美的夜晚

不知怎么的, 今夜的我不想睡。。 虽然已经深夜,却好无睡意。
那些无聊的昆虫显然向我挑战,向我施虐, 在我的身体画上一个个的小红印,献上它们的初吻,都扫了两次,还是满地都是,真让人心烦。
此刻的我,在琢磨着人的想法,我到底是怎么想的呢?你到底要的是什么呢?怎么样才会能让我更了解自己? 别要我做和尚,也不要叫我进基督教。
人应该随兴吧?可是随兴可能会伤害到别人;人应该谨慎吧?谨慎的人往往都会因想太多而错过什么。。 人生怎么这么矛盾呀?
你可以够够力的影响我,可是。。我可以影响你么?我在你心里是什么位置呢?你是怕烦到我呢?还是我太烦着你了?

另外的,我的朋友遇到了第三人,我极力劝道离开他,因为她男友对她很好,实在是恩爱的一对!可是这第三人的出现,破坏了他们,而且这第三人,人人都说他的不是,可想而知他接近你是居心可测?也许我数他的不是你会不高兴,可是都是作为朋友的一些立场和看法。。。离开他吧,就算你做不到也得做,时间是最好的解药! 别再越陷越深了! 祝你天天开心!你可能看不到,只盼你能冲出迷障,做回可爱开心的你~!

还是睡觉了,又要扫虫 -.- 晚安~

8 comments:

Elaine said...

i also same le
3rd party =(

sIngkIt said...

that isn't meant for you =(

Elaine said...

also got a bit same situation =(

sIngkIt said...

duno why i cant comment your blog =(

Elaine said...

y cant??
got what pro???
I spam 9 ur blog comment oso can XD

sIngkIt said...

zzzzz i really cant leh , tried 2 times dy -.-

Eve said...

time will heal^^ just like what u advised me, and thanks star

sIngkIt said...

^^ time heals! hope you re 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