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最近

今天晚上,好像,终于没什么东西赶了。。 踏着脚车回来的时候,仰望天空。。
突然发现,那三柱冲天而射的光芒,像刮破无际的黑夜, 被释放的星星,
在那片黑暗的天空,微弱的闪烁着仅有的光芒。。
真美,我喜欢星星,踏脚车时,头时常都往上看。。

这些美丽的情景,往往被繁忙的生活所带过。。 偶尔停下脚步,身边的事情总是特别美丽。。
那怕只是一盏街灯,看起来,都有黑夜宁静的衬托, 艺术感加分~

最近,
忙得不可开交,考试从未停过,虽然说这星期没考试了,不过代价挺大-下星期一天考三科。。
怎么办呢?先享受现有的空档,休息过后,再向它们挑战吧~!

最近,
成绩出了,怎么说,成绩-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。是我差了,还是他们个个都很进步了呢?
有人说:人比人,比死人。。 可是,这都是动力呀~我是个蛮特别的人,很少会有压力。这蛮好的,因为读书嘛,动力往往胜于压力~~ 我不喜欢死读书。。 我喜欢用最简短的方法,夺取最多的效果。有时候,看到一直很努力的人,我都在想:为什么他们这么努力,却得不到应得的结果?是否每个人的方式都不同呢?为什么我那么懒,却可以在这里生存?如果我有你们那么努力,那结果会如何?结果:我已经不是我了~ 

最近,
我朋友另我们十分痛心。我希望,这位朋友,悬崖勒马,回头是岸~ 
要不,当陷入太深,到头来,人面不知何处去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。
你是来读书的,千万别毁了你的前途,出师未敏身先死。。xD

最近,
我爱上了跟小孩对话,可是。。有时见到,却有别的人,事在妨碍 ==天时地利人和原来很难凑齐。小孩虽小,却有大大的抱负。。 我希望能帮小孩减轻,也希望我能扛起这抱负。
事。。。十之八九,事如愿违~

时间到!
又要忙了。。 还以为可以休息一天。。。。。 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A!! U DELETED ME COMMENT!!

sIngkIt said...

har? i didn delete your comment.. this is the first one leh....